凤阳开展关爱儿童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7 来源:凤阳县卫健委 作者:健康口腔行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守护儿童健康成长,6月6日上午,由凤阳县卫健委、凤阳县计生协、府城镇计生协、府城镇卫生院主办,凤阳县示范幼儿园承办的儿童口腔健康教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在凤阳县示范幼儿园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府城镇卫生院儿童牙病科医生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腔科普课,现场讲解口腔健康知识,演示如何正确刷牙,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口腔医生为小朋友们认真耐心地检查口腔情况,了解他们的口腔卫生习惯,将小朋友的口腔检查结果情况以及注意事项记录在检查表上,并针对性地提出保护口腔健康的措施和建议,鼓励小朋友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共发放健康口腔宣传折页400余份,印有“健康口腔”字样的田字格写字本300余份。(邓克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