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凤阳县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0 来源:凤阳县发改委 作者:凤阳县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5月20-21日,由凤阳县教育体育局主办2023年凤阳县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联赛在县奥体中心圆满举办,来自全县近两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赛事项目为团体赛,全县所有乒乓球爱好者均可自由组合报名,每项以抽签的方式分为四个小组单循环,小组赛和八进四时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五局三胜制。

赛场上,来自各行各业乒乓球爱好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或奋力扣杀,或巧妙调度,或腾挪躲闪,整场比赛紧张而有激烈。全体参赛人员以及裁判员发扬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县乒乓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球技。通过比赛,广大球友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技,收获了友谊,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乒乓球运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