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部分企业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1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经开区、刘府镇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他指出,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各单位要常态化深入一线,主动听取企业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为企业发展出力,谋求政企合作共赢,持续不断优化凤阳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县政府办、县工商联、县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卿先后来到经开区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府镇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链条、未来发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了企业的有关需求,并现场协调解决,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调研中,王俊卿指出,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将“新春第一会”主题聚焦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凤阳当前正处在大发展的机遇时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与凤阳一起发展,持续扩大在凤投资规模,提升技术改造,增强市场竞争力,继续做大做强。凤阳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加大营商环境的建设力度,用心用情为企服务,让企业家在凤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王俊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企对接,增进政企共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多形式、多场景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设身处地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惠企政策快速落地落细、直达企业末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