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城管委组织召开规范夜市经济管理工作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7 16:09 来源: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凤阳县城区夜市经济经营秩序规范化,切实提升夜市经营户文明经营理念,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夜市环境,7月25日,凤阳县城管委组织召开规范夜市经济管理工作预备会议,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商务局、中都街道、府城镇等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管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就道路交通安全、燃气安全、餐饮油烟污染、食品安全、大气污染、产品质量、应急管理等职责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就规范城区夜市管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发展夜市经济是刺激消费、扩大就业、提振实体经济的有效途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度谋划,推动夜市经济突破性发展,打造夜间消费集聚示范群。

会议强调,夜市管理重在服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按照“合理引导、规范经营”的原则,在不影响居民生活、不影响交通秩序、不影响市容环境的前提下,引导夜市摊点集中经营,适度有序搞好夜市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