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卿督导调研交通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7-26 16:10 来源: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对全县部分交通工程项目建设进行督导调研,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俊卿先后来到县重点工程G329淮河桥建设、凤临路环境整治和黄泥铺至凤阳山段公路改建等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难点,并就如何解决给与现场指导和建议。

王俊卿强调,我县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对于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激发经济发展活力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求施工单位施工中加强组织调度,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交通主管和各职能部门要以科学高效的施工管理为依托,认真落实“一改两为”精神,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加强质量监管,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凤阳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