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来凤考察

发布时间:2023-10-02 14:58 来源: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罗锡文来凤考察。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所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罗志祥,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副研究员、水稻分子育种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士梅,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出席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刘府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程洪全对罗锡文一行来凤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凤阳农业发展和智慧化农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农业机械化程度及相关举措。同时希望凤阳县能与罗锡文院士团队在智慧农业建设领域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凤阳三产融合发展。

罗锡文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其团队的产品和技术。

座谈会后,罗锡文一行来到刘府镇陈圩村节水抗旱稻新品种选育及绿色高效生产技术试验示范基地,考察了选育稻的长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