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凤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政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6:31 来源:凤阳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畅通大庙石英产业园入园企业融资渠道,持续优化县域融资环境,解决辖区企业生产资金不足问题,在凤阳县大庙镇人民政府与凤阳农商银行共同推动下,于5月29日下午在大庙镇东陵村举办了“2023年凤阳县大庙石英产业园银企座谈会”。此次会议宗旨在于搭建企业与银行畅通交流的平台,为当地经济发展融资助力,持续推动大庙石英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出席本次活动,大庙镇政府、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人行、县融资担保公司和凤阳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以及18家石英产业园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凤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张勇锋主持。

凤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任路明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该行针对石英砂企业出台的各项助企优惠政策,与会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提出自身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会议围绕优化担保模式、农村企业集体土地使用权证抵押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副县长程洪全对凤阳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县域的市场定位表示肯定,对该行在本县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银行多和石英企业联系,多了解企业的经营财务指标,创新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二是要求企业抓住发展机遇,要规范经营,完善财务管理,做好成本核算,有效应对市场竞争;三是要求政府部门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此次政银企座谈会针对性强,金融赋能主题鲜明,凤阳农商银行独具特色的惠企纾困政策受到了与会企业的关注和认可,会上与两家企业签署了授信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