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庆六一“童阅读 共成长”图书捐赠暨亲子阅读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5 14:31 来源:文明凤阳 作者:谢晓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庆六一“童阅读 共成长”图书捐赠暨亲子阅读颁奖仪式在凤阳县云霁街幼儿园举行,凤阳县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及凤阳县云霁街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师生参加活动。

幼儿教育是人生的起点,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政府历来就非常重视学前教育工作,社会各界也十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一个社会教育职能部门,凤阳县图书馆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教育事业当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图书馆志愿者向幼儿园的孩子们捐赠了幼儿绘本及期刊100余册,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资源。

本次活动为世界读书日以来幼儿园亲子阅读活动中获奖的孩子们进行了颁奖表彰。来自中班年级组的孩子表演了朗诵《花木兰》等精彩的节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