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凝神聚力筑防线 全心全意为人民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5 来源: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徐明昭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4日,省内本轮疫情在我县周边多点散发,防控正处在关键期。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凤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指示精神作为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力落实各项防控责任,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本轮疫情阻击战,不折不扣地完成交通管控组的任务。

不惧严寒酷暑,为保一方平安。  自2022年初第一轮疫情卷土重来之时,县交通运输局闻讯而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措施,联合公安、卫健、乡镇在全县5个高速公路和周边县市交界处国省道路口设置疫情防控查验点。本着“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的核心原则,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局干部职工冒严寒,战高温,自1月15日起,连续7个多月不间断地守在凤阳县各个高速和国省道路口。从寒冬腊月到烁玉流金,他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兢兢业业,值守战“疫”一线。在大义面前,不敢有一丝怠慢,也没有一句怨言,实施24小时联勤值班,与公安、卫健等部门共同做好来凤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测,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格落实消毒、测体温、查验信息等防控措施,全力确保疫情期间道路畅通,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一切任务。

不畏流言蜚语,为守家乡安宁。  疫情众生相,如此长时间的值守查验难免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老百姓们的不理解,网络自媒体的谣言攻击等非但没有让他们退缩,反而更加坚定了他们守护家乡的信念。局指挥部强化服务意识,杜绝特权思想,想尽办法落实上级要求,不搞层层加码,执行不打折扣。遇到群众不理解、沟通不顺畅的情况及时解释说明,团结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对群众多多一点耐心解释,少一些简单粗暴,举止文明,热情服务,尽最大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7个多月以来,交通管控组严格执行上级命令,牢筑第一道防线,使该县在多面临敌的情况下没有收到疫魔侵袭,保护了广大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家乡人民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交通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执行力和责任心。交通人将永远秉持着“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与全县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