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文明菜市,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4 来源: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小菜市,情牵万家。连日来,凤阳县城管执法局通过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规范经营秩序、加强环卫保洁等举措,刷新城区菜市场的“面子”与“里子”,让“文明菜市”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幸福”。

菜市是一个城市最具“烟火气”的民生场所,承载着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在中都西苑、府北两个菜市场,环境干净整洁,各类菜品摆放有序,进进出出的顾客络绎不绝。县城管执法局根据节日特点,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播放电子显示屏等方式,提高“文明菜市”行动的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使“文明菜市”行动深入人心。同时加强菜市场内的规范管理,坚持每日巡查,严禁在市场内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严禁乱停乱发,维护菜市场周边交通秩序。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引导商户自觉文明经营,在潜移默化中改善经营氛围,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推动市场环境卫生治理,保持市场的整洁和秩序,真正把文明菜市行动这项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亲身感受“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