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暨窗口作风效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2 来源: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朱晓畅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日下午,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暨窗口作风效能推进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及各窗口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滁州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大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新春第一会”的讲话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更高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做到真正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家事,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