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人社局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5:21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作者:张盼盼 阅读次数: 字体:【  

春风送暖意,人社暖民心。2023年春节前后,凤阳县人社局依托“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春节期间,凤阳县人社局先后前往临淮关镇、板桥镇、武店镇、刘府镇、红心镇等各乡镇,在当地集中开展“新徽菜·名徽厨”等十大暖民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拉起了横幅、张贴了海报、架起了展板、发起了传单,通过显而易见的展示方式和详细讲解,让劳动者更加清楚地了解“新徽菜·名徽厨”等十大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劳动者们积极参加徽菜师傅培训。

下一步,凤阳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新徽菜·名徽厨”等十大暖民心行动进乡镇、进社区、进园区等宣传活动,并结合凤阳本地特色、饮食习俗等因素,大力推广“新徽菜·名徽厨”,为广大的凤阳人民带去更多的美食,传播弘扬徽菜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