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大庙镇:企业送清凉 爱心助高考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5 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作者:赵秋宁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5日下午,由中共安徽省恒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送清凉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

伴随着高考时间的临近,天气愈加闷热。为了给广大应考学子送去健康和清凉,本次活动,中共安徽省恒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向凤阳县高考考生捐献600箱矿泉水、500把团扇、100盒藿香正气水、100盒风油精等物资,让学子们在高温酷暑中享受到清凉与关爱,帮助他们解暑消热,冷静应考。

据悉,中共安徽省恒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将于高考期间在凤阳中学、凤阳第二中学校门口搭建志愿服务点向高考学生免费派发矿泉水和防暑物资,通过这种方式,给考生们送上爱的鼓励,护航考生逐梦之路。

“公司希望能为高考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帮助,祝愿考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中共安徽省恒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务工作者张倩表示。

多年来,作为凤阳县大庙镇工业园区硅砂企业引领者,安徽省恒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党建引领下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关爱贫困户、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扶贫济困、捐款捐物,持续贡献着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