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人社局召开暖民心行动“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17:17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1日,凤阳县人社局组织召开暖民心行动“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培训会,全县所有城市社区30余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三公里”公共就业服务线上平台开发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特别邀请“三公里”线上平台工程师,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的操作、系统数据之间的关系、绩效考核办法、业务经办流程、常见问题等,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建议和指导,对于常见的问题准确地给出了解决方案。人社部门对于推动“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社区重视对待,务实操作,工作落后的社区找原因、补不足,有问题及时反馈。会上,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是安徽省十项暖民心行动就业促进行动的重要内容,是“政府主导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线上线下联动”的公共就业服务模式。以社区三公里范围内的劳动者、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线上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线下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就业服务,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地就近就业。2023年凤阳县“三公里”公共就业服务线上平台居民注册量8.1万人,企业注册1300家,发布岗位5100个,实现就业1900人,位于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