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财政局成功举办企业座谈 共商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0 来源:凤阳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凤阳县财政局成功举办一场企业座谈会,旨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政府采购领域的新趋势和新机遇。此次座谈会共吸引了42家企业代表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凤阳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首先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和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政府采购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企业创新的重要手段,县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就政府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加强信息公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研究和采纳,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工作。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加强自身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共同推动政府采购工作的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县财政局与企业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沟通机制,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政府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