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凝心聚力为企解忧 凤阳中都担保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4-02 16:43 来源:凤阳县中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凤阳中都担保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秉承“服务、担当、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凝心聚力将为企服务做优做实,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凤阳中都担保新增融资担保业务10.88亿元,同比增长72.97%,其中新增首保5.66亿元,占比52%,信用担保产品5.5亿元,占比51%,服务对象主要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等各类融资困难群体。 一直以来,凤阳中都担保始终坚守政策性职能定位,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深化政银担合作,积极探索政策性担保新产品、新模式。在原有“4321”政银担业务的基础上,通过加强与省市担保机构、合作银行的沟通协作,先后推出创业贷、人才贷、技改贷、申规贷、银担振兴贷、经营快贷-新农贷、园区贷等创新产品,通过多样化的担保产品,助力企业破解每一个发展阶段的融资痛点和难点。

下一步,凤阳中都担保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扩大担保覆盖面,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信贷投放的撬动作用,为凤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担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