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中都街道组织召开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7:15 来源:中都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下午,中都街道组织召开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资规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和法律顾问参会,各城市社区书记、10家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从党建引领、管理队伍、业主自治等几个方面介绍中都街道自街道成立以来小区物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了企业经营现状,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机动车停车管理、充电桩建设、消防安全及前期房地产开发质量等各类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就物业服务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强调,物业管理关系千家万户,是事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关键小事”,也是城市管理的“民生大事”。物业企业一要勇于担责,成为业主、物业、业委会等各方之间沟通的桥梁,有效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二要落实企业责任,加强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建立服务投诉快速处理机制,加大物业服务内容的宣传,提升业主满意度、获得感;三要继续强化交流协作,各单位鼎力支持,进一步理顺小区管理体制机制,精准发力施策,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真正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李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