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城管:践行国家安全观 筑牢人民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5 来源: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学习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凤阳县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为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该局在机关楼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版面,同时通过微信群,多方位宣传国家安全及保守国家秘密相关知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居安思危,大国长安。该局组织各部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充分利用办公会议、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

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家庭安全的保障,也是每一位公民安全幸福的前提,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下一步,凤阳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把维护国家安全与城市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捍卫者,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贯穿于城管执法工作,增强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