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武店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4 来源:武店镇 作者:陈莎莎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武店镇就重点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工业经济、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店镇党委政府“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整体发展思路汇报。副县长李金山,县政府办、县资规局、县交通局、武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卿先后来到铁路上跨桥坐落地及产业园、金淮村村企联建项目实施点、武店镇中心卫生院新园区建设工地、桃源居小区、石灰窑集中区、疫苗接种点和镇园一体化办公室等项目实施地和重点工作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俊卿指出,一要做好产城融合规划,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城镇。二要做好产业规划,明晰主导产业,工农互补,以城带乡。三要委托咨询机构,深入调研分析武店镇的建设发展,综合考虑交通、运输、用人等因素,为武店镇发展、规划的决策提供智囊型分析。

王俊卿强调,一要解决交通瓶颈问题。争取京台高速路口落户武店,谋划高速公路连接线,今年年底到明年必须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做好征地、征迁等要素保障工作,促进未来镇园一体化发展。二要加强农村水域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着力在生活污水排入的新城区露天河段上游设截流闸,进行分段净化技术处理后再流入下游,加大污水处理力度,确保净化过的水质流入高塘湖,达到水质监测标准,确保区域水环境进一步改善。

王俊卿要求,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振奋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大与各部门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创优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保障;要抓紧利用当前大好时机,下定决心,紧盯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项目实施管理,进一步加快各在建项目进度,把重点工作和项目抓紧、抓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