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五十三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11:33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衡孝舟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五十三次调度会。朱林、王俊卿、贾培洋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县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夫子郢科创园、小岗产业园负责人,各乡镇及小岗村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县委书记朱林在会上传达了市党代会会议精神。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认真对待千亿硅谷调度会,要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拉动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强化重点攻坚项目进展调度,系统梳理各个攻坚项目问题,形成工作台账,压实主体责任,尽快分类处置。要认真对待巡视巡查整改、环保整改、信访问题整改,严格落实上级整改要求,认真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要坚持严实作风,要有钉子精神。要坚持督办考核,明确层级责任。督查考核要记录在案,严实作风要坚持到底。两节期间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必须精准摸排、不漏一人,要抓好全面摸排,抓好隔离检测,减少两节期间的聚集性活动,积极安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要树立一盘棋观念,形成上下联动,协调一致的创建机制。希望我们共同努力,真正把“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任务落实到位。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指出,土地增减挂,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标归还,目前复垦工作已基本结束,市级复验也基本通过,效果较好,但零星地块质量还需提高,卫片整改要明确要求和任务,不得拖拉。环保方面,要尽快完成中央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各乡镇要全力配合水务局完成污水、涉水类工程环保整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已全面开展,各乡镇、园区要进行周密布置。重点项目方面,无论是工业、农业还是文旅项目,都由发改委总牵头调度。各园区要主动调度企业,下达时间表。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各牵头领导和15个专组,要开展带队检查。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个乡镇、部门要在确保目标任务的同时做好年底冲刺。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信访攻坚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通报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常昕通报了行蓄洪区移民安置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通报了重大项目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和“低效用地”清理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小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李锦柱通报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小岗村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任务分工》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陈宗明通报了新老地块征迁推进情况及联系包保领导工作情况和土地增减挂及违法用地卫片图斑整改进展情况。

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乡村振兴”项目及“宅改”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缪传凤通报了安徽自驾游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副县长程洪全通报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招商引资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