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金融服务前置化,搭建高效银企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19 17:20 来源:凤阳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期项目投产暨二期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参加签约仪式。

凤阳瞩日科技依托于杭州瞩日科技完全独立自主研发的高效、高精度Super MBB组件串焊机这一世界顶尖装备,目前一期投资3亿元,生产2.5GW光伏组件项目已竣工,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2亿元,带动1000余人就业,实现年税收800余万元,经济社会效益显著。二期投资5亿元,年产5GW光伏组件项目正在建设。

为做好来凤投资项目金融服务,县财政局将金融服务前置化,从招商环节做起,实时了解项目融资需求,搭建高效、快捷银企沟通平台,营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为推动瞩日科技项目在我县落地,该局组织各金融机构和县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主动对接,全过程跟踪了解企业资金需求,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截至目前,瞩日科技获得凤阳各金融机构授信合计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与凤阳农商行达成贷款意向3000万元,已放款1000万元。同时,该局将凤阳瞩日科技作为我县重点上市后备企业,鼓励、引导该企业通过走进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方式和渠道。

通过金融服务前置化,加深了各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加强了信息的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为今后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