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同碧带队检查凤阳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16:58 来源: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行杰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同碧带领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对凤阳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凤阳县政府副县长陈宗明、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凤阳港、G329淮河大桥、汽车站,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和落实情况,查看了现场作业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作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金同碧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企业在生产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警钟长鸣,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深刻汲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等工作。

金同碧要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加强对各企业的安全督导和日常监管,确保“十一”期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