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三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8:07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辉 杜同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三次工作调度会。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县宅改办、淮滨新区PPP办、县千亿硅谷前指办、县政府督办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朱林指出,目前我县招商引资大项目竞争已非常激烈,大家要解放思想,加快推进规上项目建设投产,全力以赴保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开工;要精准面对面地调度,建立健全调度体系。人居环境整治要提高认识,县、乡、村三级要持续发力,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落实包保乡镇责任,深入包保乡镇检查指导。要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确保改厕质量;同时加大对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的督查力度。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抓防控能力建设。要加快建立信访工作有关台账,满足合理诉求、彻底解决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确保重复来信、“集体访”等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外,朱林还就经济运行、大学生毕业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征迁工作关系到全县经济的平稳发展,征迁滞后的地块已严重影响到企业项目的顺利进场落地。各拆迁工作组要坚决杜绝“等”的思想,负责征迁的相关县领导要关注当前总体的拆迁进度,要研究好政策,保持好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快推进征迁工作,确保企业顺利开工。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要高度重视,项目要加快推进,做好分类处理,统筹项目资金用于重点项目建设。全县“黑臭水体”项目整治工作要认真谋划,集中整治污染源,开展周边环境整治和水环境检测。

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通报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朱正国通报了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张艳通报了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副县长时全通报了房屋征收(含板桥、府城镇征收工作)、临时用地超期复垦、行蓄洪区土地增减挂复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