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县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3 来源: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其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县城管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时全、县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局职责、人员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听取了他们关于分管领域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俊卿指出,此次前来县城管执法局首先是慰问大家,近年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任务重,县城管执法局做了大量的工作。但随着凤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管理工作还存在很多的短板和弱项,也出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县城管执法局要认真考虑职能定位,切实搞清下步工作思路,确保城市管理工作有效推进。  

王俊卿强调,县城管执法局此次人员调整后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要加强执法人员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要严格执法,做到文明执法、依法行政,不能以罚代管。 

王俊卿要求,县城管委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有机衔接,齐抓共管,形成共同推进城市管理的强大合力,推动城市市容面貌实现大改善,城市品质实现大提升。 

在县领导的殷切希望下,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执法人员坚决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美凤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