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成学斌走访慰问老兵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7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到大溪河镇大溪河社区走访慰问患有听力障碍的参试老兵缪永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溪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缪永胜家中,成学斌首先向他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同时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要继续弘扬传承革命军人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

成学斌强调,参战参试老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时时带着感情和责任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要为他们想办法、出实招,切实解决老兵遇到的问题。建军节后仍要常态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