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锦柱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48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和患重病老复员军人,并组织村内60岁以上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合肥市滁州商会一行、部分村干部和驻岗企业代表参加。

在抗美援朝和患重病老复员军人家中,李锦柱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李锦柱首先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小岗村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提出宝贵建议。在现场,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回忆部队军旅岁月,畅谈目前在小岗村生活的点点滴滴。

李锦柱表示,要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怀着感恩之情切实照顾好老军人、老战士、退役军人的生活,设身处地地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李锦柱还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