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到小岗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4 09:37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辉 胡松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到小岗村调研食品安全、百亿小岗建设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群众、退役军人等,向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隆冬时节,小岗产业园一派生机盎然。朱林先后来到春禾智慧农业、凯盛智慧玻璃温室、新锣食品和世纪汉方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规划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今年小岗产业园重点项目基数大、质量优,要聚焦“百亿小岗”建设,加强跟踪服务、创新融资模式,抓细抓实招投标、水电气、土地平整、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勤勤恳恳干、连天加夜干,确保在建、筹建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在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朱林实地检查了食品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调研过程中,朱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要求部署,落细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力攻坚、加快突破,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打造“百亿小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大美凤阳注入新的动能。食品安全是国之大者,更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加强员工培训、完善规章制度,全过程、全链条、全领域抓好食品安全和日常监管各项工作,共同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全面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调研期间,朱林看望慰问了小岗村脱贫户和退役军人,并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安心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