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五次工作调度暨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16:25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衡孝舟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3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五次工作调度暨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李锦柱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县委书记朱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好“一改两为”会议和市“双招双引”会议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要求落实好149项任务。要做好发展的全方位保障工作,各征收单位要及时充实征收力量,强化业务培训,加强工作调度,齐心协力,全力化解征收工作难题。要坚持保障先行,围绕项目主动服务,主动帮扶,主动联系,加强对已开工项目进行督办。信访维稳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源头摸排,积极化解是根本,争取尽快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秸秆禁烧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措施要到位,制度保障要到位,要加强基层执行力的部署,查找源头,传导压力,加强责任落实。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及环保整改等工作要成立专班,摸清具体情况,疏堵结合,按照环保整改要求整改到位。工作作风方面,干部职工要有积极向上的状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改进作风、敢于较真碰硬,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俊卿强调,2月份是一季度工作能否取得成效的关键,项目建设要抓紧,发改委要把列入调度的项目以表格形式呈现出来,督促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已全面开工的项目要形成实际工作量,确保尽快纳入统计,统计局和发改委要加强调度和跟进,各乡镇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即将开工的项目前期工作要做足,确保按时开工。招商工作要高度重视,各产业链、县领导和各部门要组建各自的小分队走出去,统计要精准,形成固定表格,每周通报招商情况。

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对一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宣读了《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通报了秸秆禁烧及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副县长时全通报了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国土变更调查整改、土地增减挂钩整改部署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程洪全、倪玉新以及小溪河镇、玄武街道、刘府镇、总铺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大讨论、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作了研讨发言;府城镇、县房屋征收中心、中都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信访、双提升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