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15:08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松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到板桥镇、枣巷镇、黄湾乡和大溪河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并现场督导安置点建设整改工作。副县长时全参加调研。

土地增减挂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牵着民心。在板桥镇二铺社区、黄湾乡梨园村、大溪河镇马山村,朱林实地查看了增减挂钩项目,详细了解了拆迁、复垦情况。他指出,土地增减挂钩对于节约利用土地、保障城乡发展有着重大意义。要拿出具体措施、兜底方案,全力以赴、加快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扎实做好土地增减挂钩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得实惠、发展有空间。

调研中,朱林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以及村“两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用好增减挂钩政策,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强对接,盘活农村存量土地资源,努力完成2023年增减挂钩目标任务。要科学制定搬迁方案,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拆迁复垦“天天有推进、周周有变化”。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执法力量和资金支持,建立“每周汇报、不定期汇报”工作机制,加快解决各项问题、困难,确保增减挂钩工作取得工作实效、结出丰硕成果。

期间,朱林还来到枣巷镇枣巷社区,现场督导安置点建设整改情况,并就保障房屋质量和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