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来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4 16:45 来源:凤阳县中医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党委常委、省中医院党委书记聂久胜一行来凤调研,深入了解、交流地方医院对学校人才招聘的需求和地方人才政策。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卫健委负责人及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彭代银一行走访了大庙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基层中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县中医院智慧中药房、针灸科、儿科、肛肠科等中医特色科室,并与已在县中医院工作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召开了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凤阳县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刘吉昌主持。

交流会上,彭代银充分肯定了凤阳县委、县政府“筑巢引凤”的人才引进政策及县中医院人才培养机制。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地方人才需求、加强院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

彭代银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将继续聚焦增强人才支撑保障作用,切实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与凤阳县委、县政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打造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凤阳模式,在医院建设、人才培养、专科技术、科研教育等方面给予凤阳全方位的支持,把凤阳县中医院建成高水平的中医院。鼓励学生积极主动扎根基层中医院,为凤阳中医药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中医药方面的贡献,共同谱写出一篇精彩的中医药华章。

聂久胜对凤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重视中医药事业与中医药人才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凤阳县中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凤阳县中医院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开展的医联体、科室共建帮扶、研究生人才引进等工作予以了高度称赞。并表示,将全力推进校地共建,为凤阳县中医院搭建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平台,在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朱林对彭代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凤阳卫生健康事业、中医药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院建设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在提升硬件设施水平、人才队伍水平和中医药服务水平等方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朱林指出,县中医院在管理、技术、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直接指导和大力支持,对县中医院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对深化凤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凤阳中医药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凤阳县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持续输送优秀的中医药人才、先进技术、现代管理,推动凤阳中医药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凤阳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县中医院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能够成为凤阳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人才基地、技术基地和复杂问题解决的坚强后盾。并通过校地共建增进了解,将凤阳县作为安中医的教学、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也希望安中医的学生能扎根凤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为所有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