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体育局来我县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16:00 来源:凤阳县教体局 作者:潘礼玥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7日,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伟来我县调研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开展情况,副县长张艳,市、县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武英体育公园、悦澜湾小区健身点、凤阳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等项目。每到一处,张伟都仔细查看快乐健身场地建设和维护情况,详细了解快乐健身行动发展现状,对我县快乐健身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实施以来,凤阳县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对县乡两级进行科学合理规划,完善体育设施布局,构建“十五分钟健身圈”。截至目前,已经完成77个居住小区、行政村健身设施的招标和安装工作,完成月华路体育公园建设,柔力球、太极拳等体育项目培训2.1万人次,全民健身赛事参与达8万人次。逐步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局面,真正把“快乐健身行动”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