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全县2024年光伏产业链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7:04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海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了全县2024年光伏产业链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谈企业需求、论行业未来,助力凤阳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王棉,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凤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部分光伏产业链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各自发展情况、亮点特色的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凤阳营商环境、企业服务、双招双引、园区建设及共同推进光伏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林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希望能够与各位企业家开诚布公地聊一聊,听取大家对凤阳光伏产业发展的看法,对凤阳营商环境、园区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凤阳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更进一步。

朱林指出,县委、县政府坚定贯彻省市部署,加快聚集光伏产业先进产能,努力招项目、聚人才,不断完整产业链,各位企业家要对凤阳充满信心。当前,光伏产业进入了技术迭代升级的关键期,储能产业进入了发展的机遇期,企业也要认真研究市场,积极与其他企业开展合作,强强联合,谋求共赢,不断强化自身实力,共同为凤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