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召开县经开区2024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暨园区建设、十件实事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17:26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下午,凤阳县召开经开区2024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暨园区建设、十件实事推进部署会。县领导王俊卿、郑冬冬、邱荆枫、史学军、方方、赵光慧、王棉、曹启兵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二阶段分别听取了各相关单位、部门关于县经开区重大社会投资类项目、县经开区重大政府投资类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第三阶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2024年“十件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俊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关于重大社会投资类项目,要想发展必须抓项目。各项目方在推进过程中,只要遇到问题困难,都要及时与帮扶单位对接,协商解决办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优质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势能。关于重大政府投资类项目,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倾情倾力优服务,着力提升项目落地环境、持续完善园区路网、水电气网等基础配套设施,科学配置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调度,紧盯项目建设,抓紧时间,快速推进,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能评、环评、安评编制要加快完成,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目标任务。2024年“十件实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是强化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庄严承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导向、恪守为民情怀,关心百姓冷暖、聚焦幸福指数,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县领导郑冬冬、邱荆枫、史学军、方方、赵光慧、王棉、曹启兵分别就县经开区重大社会投资类项目、县经开区重大政府投资类项目建设情况及2024年“十件实事”作了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