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开展政协委员“蓝色走淮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1:18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低碳环保理念, 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及干部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4月13日上午,凤阳县开展了政协委员“蓝色走淮河”健步走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长菊、胡夕宝,副县长张艳、时全、赵光慧、王棉,以及县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一路上,大家沿着美丽的淮河堤坝,呼吸着新鲜空气,用眼睛领略淮河沿岸的旖旎春光、用脚步丈量和美乡村之美,浩荡的健步走队伍成了淮河大坝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们的魅力风采,以及新时代政协委员热爱生活、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健步走队伍从黄湾乡丁张排灌站起步,沿着淮河大坝,行进至淮河进洪闸返回,全程约9公里。

本次活动既积极宣传推介了凤阳“蓝色走淮河”的旅游品牌,又展示了政协委员队伍团结向上、充满激情活力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调动了广大政协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大美凤阳作出新的贡献。(潘如敏 葛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