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7:06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4月15日上午,凤阳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县领导姜维安、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杨光跃等参加活动。

市民广场,气氛热烈,人流涌动。现场布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板展台,展示了国家安全、防范诈骗、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

在集体参观过程中,王俊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守土尽责、担当作为,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社会稳定和谐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创新宣传体系,利用各类普法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做到经常性和针对性相统一,进一步强化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大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咨询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并结合展板内容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普及,使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盛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