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307省道凤阳县板桥镇段桥梁伸缩缝损毁

信件编号: 201909270001 来信时间: 2019/09/27 07:10:2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想反应一下关于省道307板桥镇辖区.南岗至李二庄.自西向东.第二座桥.月明湖附近.桥梁存在桥梁伸缩缝损毁的情况.经常看见环卫工人用泥土填充.但是由于过往车流比较大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予以修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公路分局    答复时间:2019/09/30 10:38:09

答复意见:

刘先生: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您来信反映的关于“307省道凤阳县板桥镇段月明湖桥梁伸缝损毁”的问题,我分局曾多次向上级主管单位报告,现已列入2019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计划,目前已完成招投标,即将施实修复。感谢您的来信。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