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凤阳至蚌埠高铁南的班车

信件编号: 201911250003 来信时间: 2019/11/25 23: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凤阳老城区前往蚌埠南高铁站的市际班车搬到客运西站后,去高铁南站极其不方便。可以和去蚌埠的班车一样,按原来的路线,从老城区设几个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9/11/26 08:45:57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来信已收悉。根据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14号文件《关于对2019年第二批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整改的通知》要求,凤阳县汽车东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要求停止营运,整体搬迁。自2019年10月8日起,凤阳县汽车东站整体搬迁到客运西站。为最大限度降低车站搬迁给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同时考虑在搬迁过后,我县东片和南片的农村客运班线都从西站走,势必造成必经地新老城区结合部五岔路的拥堵,本着安全、畅通、便民的原则,公安、交通、建设、执法等多部门共同研究,认为凤阳直达蚌埠高铁站的专线班车改为从客运西站直达蚌埠高铁站,这样的线路会更快捷。市民可以公交换乘到客运西站,保留了凤阳到蚌埠原线路行驶的公交,另外新规划的客运东站空地上临时平整硬化了一块场地,用于东片和南片的农村客运班车临时发车点,保留原来的行驶班线。

下一步工作:计划开通早5点10分和5点30分两班次101公交,以方便市民公交换乘到客运西站。

                                          交通运输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