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您好,请问今年凤阳还有“凤还巢”人才回归计划吗?

信件编号: FY2021030019 来信时间: 2021/03/16 13:02: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今年凤阳事业单位招聘已经基本落下帷幕,参考去年“凤还巢”工程的公告于3月发布,多方了解到前两届通过“凤还巢”回归的凤阳籍人员在调入单位的工作表现也较为突出,特咨询咱们今年是否还有相关计划,期待参与家乡的建设工作。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委组织部    答复时间:2021/03/16 15:30: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我县编制情况,实时安排“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请注意关注在凤阳先锋网、凤阳县人民政府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的通知公告,也可以适时咨询县人才办,电话0550-673068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