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美凤阳 > 社会信息

2019年9月凤阳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4 来源:凤阳县党史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宣读了《凤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凤阳县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质量奖的决定》《中共凤阳县委凤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凤阳县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的决定》。副县长缪传凤做了《全县教育工作报告》。与会县领导共同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校长代表、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教育教学质量奖获奖学校颁发奖金。家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校长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

9月10日,县委书记徐广友对我县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同日,皖中片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凤阳召开。

9月11日,皖中片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交流会在凤阳举行。

同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江刘伍率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来凤阳考察。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马传喜,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马露,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穆可发,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许启金等参加考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学习联络室主任鉏金标,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县委书记徐广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等陪同考察。

9月12日,凤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同日,凤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县树、县花的提案》,决定批准将“枫杨”作为凤阳县“县树”,将“月季”作为凤阳县“县花”。

9月17日,“汇聚道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滁州市2019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基层故事汇巡演在凤阳举行。

9月18日,南谯区委书记曹付忠,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率南谯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9月19日,县委书记徐广友到府城镇西华社区、夫子郢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9.21日,凤阳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9月22日,凤阳县“花鼓敲响新时代 曲艺律动迎国庆”千人花鼓展演活动在钟楼广场举行。

9月23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上午,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走进凤阳县小岗村。凤阳群众及演员在舞台上激情演出,放声歌唱农村改革发展成果,尽情表达鼓乡儿女庆丰收的喜悦心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曙光,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10余个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农业领域专家学者,农业品牌企业家、CEO及领军人物参加,并组织大包干带头人及200名农民代表到现场观看。

9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在凤阳县小岗村召开。

9月24日,凤阳县委召开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9月25日,县委书记徐广友到企业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导突出问题整改。

同日,凤阳县召开扶贫开发、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第三次专题调度会。

同日,凤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小岗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9月26日,凤阳县在小岗干部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同日,凤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作《在主题教育中铸牢初心 践行使命》辅导报告。

9月27日,凤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

9月29日,我县召开“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企业座谈会。

同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率队前往凤阳赛吉元无机材料有限公司、明皇陵、凤阳山国家地质公园等企业、景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督促企业、景区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调研我县节日市场供应、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和环保督查等情况。

同日,凤阳县缅怀革命烈士公祭仪式在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

同日,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凤阳分场开工活动在如意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项目部举行。县领导徐广友、罗圣权、贾培洋、杨登峰,府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凤宁现代产业园、县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出席活动。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如意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全体施工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