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美凤阳 > 社会信息

2019年10月凤阳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5 来源:凤阳县党史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徐广友、罗圣权、贾培洋、杨登峰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及班子成员,在中国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与300多名小岗村党员、干部、群众、学生以及“滁州好人”一起,来到小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庆典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0月7日,滁州市老科协2019年工作会议暨“欢庆七十年 奉献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日欢乐庆活动在凤阳举行。

10月9日,2019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交流协调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10月11日,凤阳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10月13日,县委书记徐广友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14日,县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务干部业务素质提升班在小岗干部学院举行,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10月15日,县政协主席杨登峰调研指导殷涧镇部分村级工作。

10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来凤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继根,县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李树一行首先来到临淮中学看望该校全国优秀教师朱艺,并与其进行了交谈,对其在该校教育岗位三十年一直奋斗在教育一线,为凤阳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李树一行来到小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提出要求。当天下午,李树来到小溪河镇金庄村,走访看望了顾宗杰、王华珍等贫困户,每到一户,李树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扶措施和实际效果,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积极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深入我县殷涧镇景区调研。

10月19日,民革凤阳总支与民革安农大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友好总支部联谊活动

同日2019年“玉成·洪武杯”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双拍双球)交流活动在凤阳县开幕。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李有林,中国柔力球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义成;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赖恺仡、副秘书长张兆明;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何席章;凤阳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罗圣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副县长缪传凤,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总顾问吴庭美、支道友、陈本田、王俊山、吴守荣,以及本次活动总裁判长娄步月,副总裁判长李翠芳等领导嘉宾,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县老体协名誉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班子成员出席。

10月21日,滁州市组工干部入部教育暨县(市、区)新任副科级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同日,凤阳县召开2019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和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赛前动员大会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

10月23日,我县召开双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

10月24日,凤阳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同日,凤阳县与大连环嘉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环嘉集团投资10.48亿元建设的环嘉凤阳循环产业园项目,落笔签约。

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县委常委、县发改委主任常昕、副县长朱震,环嘉集团副董事长王雪,环嘉集团副总经理马楠楠,部分特邀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0月27日上午8:00,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今年的赛事规模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新加坡等5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和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内选手共计15211人报名参赛,市外选手7935人,覆盖14个省份,占比达到52.1%。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anderson kipyator chepkwony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第一名,用时02:31:18;女子全程马拉松前三名全部来自中国,来自安徽省黄山市的朱丹丹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第一名,用时03:09:28。来自肯尼亚的Richard lipkalum Kotut 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用时01:06:16;来自肯尼亚的Divina Jepkogei 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用时01:21:35。

10月27日,2019凤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当天,凤阳县举行凤阳奥体中心启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闫涛,副市长陆峰,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李中东,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副县长缪传凤等出席启用仪式。

同日,凤阳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冬季攻势”动员会。

10月2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同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9日,2019年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在凤阳县奥体中心开赛。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竞赛主管纪泓序,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甄国栋,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篮球协会主席陈海军,省体育局群体处副调研员李卫红,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清,滁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宝君,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莉,市教体工委原工委委员杭守法,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副县长缪传凤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的16支著名美丽乡村篮球队以及裁判员、教练员、各领队、各方阵等参加开幕式。

10月28日,由省文联主办的“文艺评论名家看安徽”活动走进凤阳。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林勇以及孟繁华、季亚娅等10余位全国知名文艺评论家参加此次活动。

10月29日下午,2019年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送球进校”活动走进凤阳小岗小学。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竞赛主管纪泓序,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篮球协会主席陈海军,安徽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清等出席活动仪式,活动由副县长缪传凤主持。

10月30日,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作“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辅导报告。

10月31日,县委书记徐广友到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