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美凤阳 > 社会信息

2019年11月凤阳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6 来源:凤阳县党史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日,滁州市科协张家水副主席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及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黄湾乡走访慰问“二等功臣”余闯父母,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11月2日,“百辆房车游凤阳”暨凤阳山旅游区首届房车帐篷音乐节在狼巷迷谷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11月3日,2019年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在凤阳县奥体中心胜利闭幕。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深入殷涧镇凤阳山水库实地调研、督导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护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11月7日,凤阳县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继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出席会议,副县长缪传凤列席会议,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月8日,凤阳县召开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11月11日,凤阳县政协召开“领创新淮甸、呼应大江北,积极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资政会。

11月13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4日,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到凤阳调研“西部大工业基地”推进情况。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朱诚、金力、秦仲鑫、徐保月、贾海峰、葛建荣、杨甫祥、姚志等参加调研。县领导徐广友、罗圣权、周成东、王胜勤等陪同调研。

张祥安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庙石英产业园建设情况、凤阳龙泽源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光伏砂项目、凤阳昌荣粉体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硅微粉石英砂项目、英武石英砂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石英砂项目。调研过程中,张祥安听取了大庙石英产业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厂区建设、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在优化区域生态环境的同时,推动凤阳石英砂产业的发展。

11月15日,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研究部署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

11月17号,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党委书记刘相增一行到小岗村调研。

11月18日,凤阳县召开2019年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座谈会。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团负责人、安徽工业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县领导徐广友、罗圣权、贾培洋、周成东、成学斌、徐琪、沈火焰、常昕等参加座谈会。省第三方评估团专家、老师和学生代表,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十大工程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龙主持。

同日,安徽省教育厅校办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魏莉到凤阳县东华路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陈开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教体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11月20日,凤阳举行淮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开工仪式。

11月26日,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凤阳县座谈会召开。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滁州组组长胡德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卢书祥,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礼,副县长陈宗明参加座谈会。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组成员,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1月30日,县委书记徐广友莅临凤阳中学调研教育工作,召开座谈会,并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县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规划建设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广新局、公安局、编办等部门负责人,凤阳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缪传凤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