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阳县2020年度公益岗位开发核批岗位数量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0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民生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据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凤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辅助性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办秘﹝2019﹞10号)及历年来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有就业意愿未就业贫困劳动者实际和前期两次摸底情况,现将府城等16个乡镇(园区)申报的公益岗位核批并公示(具体见附件)。请各乡镇(园区)严格按照公益岗位开发文件和前期摸底通知内有关程序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者于2020年1月初全部到岗就业,并做好每季度岗位补贴申报工作。

公示期限自2019年12月3日—2019年12月12日共10天,监督电话:0550—6628429,监督单位地址:新城区长秋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3日


附件:附件:2020年凤阳县公益岗位开发核批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