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刘家巷公厕污水四溢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信件编号: FY2024030021 来信时间: 2024/03/13 11:08:1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一、位于名胜古迹鼓楼100米处府城镇刘家巷公厕渗水特别严重,污水流入道路上特别难看; 二、厕所渗水,渗入我家严重影响我家正常生活,墙壁起泡、脱落等。 三、我与管理该厕所领导多次沟通,他们也承认厕所防水工程有问题,他们一直在敷衍我,没有实质性去维修。 四、恳求县领导监督环保局、北环公司抓紧时间把厕所维修好,恢复我家损坏墙壁,让公厕不在对外渗水,不要影 响凤阳旅游景点、不要影响 周边百姓 生活、不要影响我家正常生活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4/03/15 17:27: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凤阳北环公司于去年4月1日运营凤阳城区项目。该公厕在移交时就存在些许渗水现象,但没有严重到污水流到道路上。经实地调查,投诉人商铺确实有一面墙(约整面墙三分之一)存在起泡、脱落的情况。凤阳北环公司在去年11月初就将该公厕位于二楼女厕西边漏水点排查到并维修,至今二楼女厕西边的水阀还是关上的,未出现漏水现象,且已将隔壁商户起皮渗水墙壁进行了修缮。经公司相关人员实地调查分析后,发现公厕与投诉人商户墙壁夹缝处留有15公分左右的空隙,空隙处有大量建筑留下的泥沙等各类杂物,约1米多高位于深处。该公司也对夹缝处的杂物进行清理,碍于位置狭小且泥沙已经凝固未能处理掉。具体原因需专业人士现场鉴定,该公司与投诉人约定在3月20日左右现场与投诉人当面协商处理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