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凤还巢政策咨询

信件编号: FY2023120023 来信时间: 2023/12/26 17:17: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想咨询凤还巢公告里近三年年度考核是怎么算的?请问我2021.12月份入职明光市直单位,到2024年凤还巢计划开始提交材料时考核够不够年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委组织部    答复时间:2023/12/27 09:25:06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深化“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返乡干事创业,我县出台了《“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实施办法中近三年年度考核以年度为周期开展考核,年限问题需要结合当年”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公告发布时间,以及申请人所在属地出具的考核结果作为判断依据。目前,凤阳县尚未发布2024年”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公告,请及时关注凤阳先锋网、中国凤阳等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有相关疑问可拨打电话0550-6730683进行详细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