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村村通何时能实现

信件编号: FY2024020015 来信时间: 2024/02/18 11:59:1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领导您好! 我是红心镇杨山村岗邓队村民,村村通公路政策已经试行很多年了,该村庄路面高矮不平、坑坑洼洼,下雨天更是烂泥巴,车辆通行颠簸,老人出行不便,(含生活垃圾、照明问题)村民意见较大。该村与燃灯乡接壤,路面对接之处形成鲜明对比,前邻后舍(上王、洼邓)几年前都已经道路硬化入村入户,一个区域为何政策差别如此之大,是不是该村组已经被遗忘。村民多次反映无任何相关部门给予答复,希望领导在百忙中关心基层群众的呼声,实地了解情况,能给村民合理的说法,早日实现"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附图片未能找到上传端口,如需要可电话联系。为感、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红心镇    答复时间:2024/02/19 14:52:35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

    2024年2月18日,红心镇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经了解,您反映路面坑洼情况属实。下一步,红心镇杨山村将对您反映路段坑洼问题进行平整修复,便利群众日常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