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县午季秸秆打捆收储田亩补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3 16:35 来源: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午季,我县严格落实省市秸秆禁烧工作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作为贯彻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改善农村生态环境的有力举措,以能源化、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原料化等“五化”利用为主攻方向,明确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的目标、责任。组建“五级网格”责任体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禁烧工作大好局面。将推进秸秆收储工作作为秸秆禁烧的重点,积极扶持和培植秸秆社会化服务组织,坚持市场利益导向机制,鼓励实行秸秆收储,发展秸秆收储运销服务,有效解决了政府禁烧问题,最主要的是把镇、村干部从禁烧工作中解放出来。根据《关于印发〈凤阳县2020年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凤办字〔2020〕22号)规定,今年午季我县枣巷镇、黄湾乡、总铺镇、红心镇等乡镇均开展秸秆打捆收储工作。按照经纪人申报——村初步审核——乡镇审核——巡查组确认——村最终确认——县验收等程序,现将经纪人开展打捆收储的田亩补助公示如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附件:凤阳县午季田亩补助及秸秆收储田亩补助统计表.xlsx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5日

举报电话:2226166

凤阳县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