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暨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0:50 来源:凤阳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暨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培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分管负责人及全县19家亿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理及施工单位资料员共6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凤阳县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意见》,要求重点建设项目相关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照执行。

会议强调,重点建设项目档案是重点建设项目的真实记录,是项目竣工投产后运行、维护、改扩建的技改工作的可靠依据。要求各单位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坚持依法治档,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