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庆“六一”凤阳县她力量助力贫困留守儿童成长活动走进黄湾乡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7 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作者:孙星 葛晓军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5月26日,县妇联携手鼎峰驾校走进黄湾中心小学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前,大家走进教室,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成长活动表示赞赏。要求乡、村妇联组织在亲情关怀、生活照顾、学习教育和安全保护等方面共同协作,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教育和关爱工作,帮助贫困儿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形成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爱心女企业家和妇联、计生协会志愿者们共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预防疾病及防溺水健康教育课,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书包和爱心食品,鼓励孩子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报答国家和社会。

乡妇联主要负责人向热心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积极行动起来,为保障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创造出良好的环境,用爱心托起祖国明天的希望。(孙星 葛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