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典”亮春季开学“法治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05 11:14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凤阳县司法局 作者:张树虎 郭兰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凤阳县在全县中小学校集中开展主题为《民法典》“‘典’亮成长路 法伴健康行”春季开学“法治教育第一课”活动,推动《民法典》走进青少年心里,护航健康成长。

全县各中小学校聚焦主题,贴近实际,做实创新,通过举办法治讲座、主题班会、知识竞赛、观看动漫视频、评选优秀学法板报、手抄报等丰富多彩的普法形式,组织和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精准掌握与自身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守法意识、权利意识和规则意识,切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了解,全县约有8万名中小学生和近百名普法讲师团成员、普法志愿者、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