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教体局赴合肥市庐阳区观摩学习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6 来源:凤阳县教体局 作者:孙海燕 王先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3月3日上午,凤阳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在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付俊带领下,赴合肥市庐阳区交流学习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吴庆防,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家凯等陪同。

观摩组先后到合肥栢景湾幼儿园、畅园新村幼儿园和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湖畔分园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幼儿园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等,重点就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以及如何创建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整个观摩学习过程中,三所幼儿园先进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别具匠心的走廊文化、精细化的园所管理及集团化办学模式和校园绿化、美化、亮化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交流学习,学习到了周边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开拓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博采众长,把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我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